[JOKE]百度貼吧觀察記錄:高千惠吧

很難想像這位東北姑娘的話題可以延燒至今,部份人士不肯罷手,持續用怒火和糞水灌溉,所謂「中國特色」的民粹性格與群體暴力,在高千惠吧裡展現無疑。

而少數持相反論調的網民,或揭竿力挺,或反唇相譏,雙方碰撞出激烈且趣味十足的火花,以下便節錄幾篇較為經典的貼子,聊作紀念:

[JOKE]墾丁老婦 幻稱入山遇到女魔神

潘建志/屏東報導(2010-02-28)

 彰化一名老婦疑碰上鬼打牆,墾丁社頂前年也有一名老婦,上山採菇失蹤,五天後才被人發現。老婦指稱失蹤期間遇到紅頭髮「女魔神」,後來脫了內褲給她才得以脫身。之後又傳出老婦遇到的女魔神,就是墾丁的守護神「八寶公主」說法,引發兩派人士論爭,甚至後來還辦一場「和解法會」。

[JOKE]體育總局副局長批周洋奪冠後先謝爹媽 表示要加強對運動員德育

10664947_978757.jpg

中廣網 2010-03-08 10:18

  "感謝你爹你媽沒問題,首先還是要感謝國家。"昨日上午,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、國際奧會副主席于再清參加全國政協體育界別分組討論,談起有運動員奪冠後感謝父母,于再清說:"小孩兒有些心裏話沒有表述出來",運動員得獎感言"說孝敬父母感謝父母都對,心裏面也要有國家要把國家放在前面,別光說父母就完了,這個要把它提出來。"他表示,要加強對運動員的德育

  此前,周洋在冬奧會上奪冠後說"讓我爸我媽生活得更好一點",感動了很多人。

[JOKE]嗡嗡作響!馬總統發忍功 蒼蠅停額頭

馬總統昨天在金門,參加古寧頭戰役60年活動,致詞的時候,慷慨激昂,但有隻蒼蠅不識相,就停在總統的額頭上;還記得美國總統歐巴馬,在接受專訪時,徒手打蒼蠅嗎?我們的總統,不殺生,發揮忍耐的功夫。

Newtype's 'Top 25 Anime of All Time'

Newtype's 'Top 25 Anime of All Time'

[NEWS]迪士尼同意以價值74億美元的股票收購皮克斯

迪士尼同意以價值74億美元的股票收購皮克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