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看右看好萊塢

image

書名:左看右看好萊塢

作者:王北固

出版社:文苑出版社

雍正皇帝

 

image

書名:雍正皇帝

作者:二月河

出版社:巴比倫

生命自會找到出路——葛屁老師

前言

恩...其實原本我要寫的人物是幕張的主角鹽田鐵人。不過後來認真思考後,感覺這人物對我來說難度太高,因為很難避開鹹濕話題,而且也不容易把他的特色清楚描寫出來,因此只好放棄這個我非常喜愛的動漫人物。

至於爲何會換成葛屁老師,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,只是因為翻遍漫畫店也找不到可以發揮的人物,結果一氣之下,就打定主意要來寫南方四賤客的人物。不過南方四賤客雖然人物眾多且各具特色,但其中比較好發揮的人物卻不多,大概就阿ㄆㄧㄚˇ、凱子媽、葛屁老師、耶穌、黃金先生這幾個。而最後我選了葛屁老師,不是因為我喜歡他,只是因為他是這些人物中我最熟悉的,而且他也跟很多人物一樣,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特點,所以最後選擇了他。雖然說我到現在還不清楚,這個選擇到底是對是錯......

另外,因為南方四賤客我只看了其中幾季,且有的還斷斷續續,所以下面會有一些論點是我自行推斷的,請知道詳情的網友能不吝指正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