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rstella 5555:The 5tory of The 5ecret 5tar 5ystem(2003)

傻瓜龐克與松本零士合作的概念性音樂動畫電影,整部電影沒有對話,由《Discovery》專輯全十四首歌串接而成,每個部份都可以視為獨立的MV。故事內容為松本零士拿手的科幻奇想,參入傻瓜龐克的叛逆精神後,使得劇情不僅單純雋永,還多了幾分令人會心一笑的惡趣味,本片最有趣的地方也就在於此。所以即使不喜歡傻瓜龐克這次復古的迪斯可電子舞曲,或是對松本零士的人設也沒有什麼好感,還是推薦一看,至少《Veridis Quo》這個段落一定要看,因為這正是全片的精髓所在(真的沒看過這麼搞的.......還金唱片暗黑聖經勒XD),不看真的可惜了。

image image

No response to “Interstella 5555:The 5tory of The 5ecret 5tar 5ystem(2003)” ;

張貼留言